English

皖维高新:仍有上升潜力

2000-06-08 来源:生活时报 四川证券 朱伟 我有话说

皖维高新(600063)原名皖维股份,公司总股本为23520万股,流通股为8400万股,1999年每股收益为0.211元,净资产收益率为9.78%,主营业务为化纤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从公司的发展前景来看,公司在1997年5月发股募资所投的9个项目中,除个别项目变更外,其它多数项目均已步入工程收尾阶段,表明以产品升级换代为内容的新增项目已成为公司新增利润的增长点,这也可以从1999年下半年的业绩优于上半年得以印证。据悉,公司的超高强度膜PVA长丝及生产工艺、设备已研制开发成功,具备了产业化功能,而超高强PVA长丝生产制造属世界尖端技术,这一新产品的开发成功,使我国成为继日本之后的第二个拥有此项高新技术的国家,其产品性能优越,完全可以和国外最优产品相媲美,但价格仅相当于国外同类产品售价的一半,并具重量低之优点。用超高强膜PVA制造的土工布,广泛应用于“路、桥、隧、水”等大型工程建设,具有成本低,提高工程质量,延长使用寿命等优点,市场前景广泛。

该股主力在4月底进行了洗仓,股价从10元多一直下跌到最低9.19元,随后在年均线附近做了两次整理,近日有再度走强的态势,投资者可关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